南忆北

存个档
喜欢一个人大概是在别人面前我永远是自信阳光严肃的男人
在你面前却是一个爱发小脾气,爱到处找你茬,随时要抱抱要哄的男孩
可你也是小孩子呀,所以你也不开心,生气的时候抠手,还没吵起来眼眶就红了,所以我又惊慌失措的去哄你,亲亲你的眼睛,抱着你说我错了我太小气啦求求你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呀
然后你抬头睁着眼框还有眼泪打转的眼睛结结巴巴的回复我说你你干啥呀我我我告诉你你要再再这样我就不跟你你好了这次就原谅你了去给我买可乐去
然后我很开心的蹦哒的跑去买可乐
再我转身拿钱包的时候要下楼时你又抱住我说小小声蔫蔫的说算了太晚了减肥不喝了
我一脸傻笑的抱起小傻子说嘿嘿哪里胖了一点都不胖摸起来特别舒服
你一下子就红了脸,鼻子还留有刚刚抽泣过后留下来的红整张脸都是粉红粉红的
我吧唧一口亲上去 你可真好看呀
窗外的月光照进来 你的脸好像更红了 就着洒下的月光我们虔诚的拥吻

评论